欢迎来到太原理工大学航空航天学院官网

学校首页学院首页英文版

学术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术动态 》 正文

“空天讲坛”邀请南京航空航天大学余雄庆教授做学术报告

发布日期:2023-03-17  浏览量:次    来源:本站     作者:航空航天学院

2023年3月16日下午,航空航天学院2023年第一期“空天讲坛”特邀南京航空航天大学余雄庆教授作了题为“飞行器多学科设计优化引论”的报告。报告在明向校区行知楼B119进行,学院全体师生参加报告会,报告会由学院副院长李文辉(主持工作)主持。

余教授主要从飞机设计过程的概要,飞机概念方案的多学科分析,多学科优化以及飞行器多学科设计优化课程的主要内容做了讲解,用逻辑清晰、浅显易懂的方式让师生们对飞行器多学科优化与设计方面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

报告会上,学院师生与余教授进行了热烈的讨论。余教授鼓励全院师生,在航空航天领域要勇于创新,敢于超越,刻苦钻研,为现代飞行器的发展做出属于我们这一代人的贡献。这次学术交流,丰富了全院师生对飞行器设计的新认识,对师生把握研究前沿,明确研究方向起到了积极作用。副院长李文辉(主持工作)总结时讲到,全体教师要掌握学术前沿知识,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钻研业务,提升教学科研能力水平,勉励同学们要认真学习专业知识,共同学习,共同进步,立志空天报国,积极为科技强国贡献力量。


上一条:“空天讲坛”邀请李长河、高航、朱永伟三位教授做学术报告
下一条:航空航天学院举办2022年度第二期青年教师学术沙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