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太原理工大学航空航天学院官网

学校首页学院首页英文版

学术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术动态 》 正文

我院教师赴成都参加面向2050的空天创新技术青年科学家论坛

发布日期:2021-10-13  浏览量:次    来源:本站     作者:航空航天学院

为了深刻领会空天领域中前瞻性、战略性的重大科技突破,学习空天战略性力量的自立自强建设精神,航空航天学院教师白丽丽、武锋锋于10月9日至12日赴成都参加由中国航空学会、中国科协培训和人才服务中心、成都流体动力创新中心共同主办的“面向2050 的空天创新技术青年科学家”论坛。

本次论坛邀请国内航空航天界知名专家学者500余人,聚焦面向2050中长期空天科技创新发展,研判空天科技发展趋势,交流空天科技领域最新研究课题。多位院士专家交流分享了最新的学术成果。论坛还首次将空天创新技术划分为总体与气动技术、结构与制造技术、机载与载荷技术、推进与动力技术等8个专题,130多名青年科学家作主旨发言。

此次论坛突出“面向2050”“空天技术创新”和“青年科学家”三个关键词,具有很强的前瞻性和指导性。在论坛上能与有“共同语言和志向”的青年科技人才充分交流研讨,拓展创新思维,迸发创新火花,明确研究方向,对未来的科研工作具有极强的指导作用。


 

上一条:我院教师丁俊飞赴天津参加第十二届全国流动显示学术会议
下一条:航空航天学院赴西安鑫垚陶瓷复合材料有限公司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