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太原理工大学航空航天学院官网

学校首页学院首页英文版

学术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术动态 》 正文

航空航天学院赴西安鑫垚陶瓷复合材料有限公司调研

发布日期:2021-07-20  浏览量:次    来源:本站     作者:航空航天学院

7月15日,航空航天学院教师曹毓鹏赴西安鑫垚陶瓷复合材料有限公司进行调研。

双方进行了座谈交流。首先,西安鑫垚陶瓷复合材料有限公司李建章主任详细介绍了公司发展历程、组织架构和在研项目等。西安鑫垚陶瓷复合材料有限公司作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正为多个航空航天领域的企业或研究院所提供技术研发和试验检测服务,同时承担着我国多种武器装备用特种陶瓷基复合材料构件的研制任务。涵盖七大类产品,包括:高性能刹车产品、卫星光机构件产品、航空发动机(燃气轮机)构件产品、航天发动机构件产品、热防护构件产品、光伏/电子构件产品、核电设备构件产品。

随后,曹毓鹏介绍了航空航天学院的整体情况,并针对学院在高性能陶瓷复合材料设计、开发、制备、评价等方面的研究进展和研究成果进行了汇报交流。

会后,公司相关人员带领参观了公司的研发平台、测试中心及生产车间。双方就项目合作切入点、人才需求等进行了深入交流。

上一条:我院教师赴成都参加面向2050的空天创新技术青年科学家论坛
下一条:学校召开航空航天领域重点项目推进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