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太原理工大学航空航天学院官网

学校首页学院首页英文版

学术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术动态 》 正文

“空天讲坛”邀请南京航空航天大学沈志远副教授作学术报告

发布日期:2020-12-09  浏览量:次    来源:本站     作者:航空航天学院

12月7日,航空航天学院在明向校区科技楼航空航天学院会议室举办了“空天讲坛”之学术报告。本期报告邀请了南京航空航天大学沈志远副教授。报告由学院副院长李文辉(主持工作)主持,学院党委副书记郝雪玲(主持工作)、党委副书记郭晨花、全体教师和党政职员参加了学术报告并听取了民航相关专业的建设建议。

沈志远副教授介绍了管制员疲劳状态监测的传统方法与未来发展趋势,与老师们分享了其近年来在管制员疲劳状态检测方向上的研究成果。沈志远副教授还介绍了南京航空航天大学民航学院的历史沿革、空中交通管理专业的建设历程和特色做法。学院教师就民航相关专业建设发展与沈老师进行了热烈的交流探讨,沈老师也对学院下一步专业建设提出了建设性意见。

通过此次报告,老师们对民航相关专业有了进一步的认识,对促进学院专业建设、开阔教学科研视野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人物介绍】

沈志远,南京航空航天大学民航学院空中交通系副主任,副教授。博士毕业于哈尔滨工业大学,2010年到2012年,美国乔治亚理工大学电子与计算工程学院的访问学者。目前持有中国民航情报员执照,中国民航飞行程序设计备案资质人员,民航局空管行业办机场航班时刻评估备案资质人员。已发表超过30篇学术论文,授权发明专利10项。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1项,博士后基金3项,民航空管局科技项目2项、西北空管局,西南空管局,新疆机场集团资助等项目。

上一条:航空航天学院与大工航空航天学院达成学院共建共识,院长夏广庆作新一期“空天讲坛”学术报告
下一条:“空天讲坛”之学术报告邀请大连理工大学航空航天学院院长夏广庆做学术报告